朱璃愛光剛

♡ 溺愛堂本剛 ♡ 剛寄りのKinKi Kidsファン
♡ KinKi Kids Forever ♡ 翔寄りの嵐ファン
♡ 和也寄りのKAT-TUNファン
♡ 宏光寄りのKis-My-Ft2 ファン
♡ 平野紫耀 ♡ 金泰亨
♡ 正泰 ♡ 宗凜 ♡ 奧尤 ♡ 忍跡 ♡ 西伊 ♡ 塚不二

Love Fighter 更新 有感

つよ最近幾天更新的Love Fighter,
真的是每看一次就忍不住落淚一次... (;>_<;)
尤其他總是試圖用輕鬆一點的口吻來談,
就更加心疼他了!
沒人可以體會他心中的恐懼和憂傷!

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在醫院裡,
一邊等著照X光,
一邊不停大哭的自己。
當時爸爸以為我是因為被車撞到,
膝蓋很痛所以哭不停,
但其實那時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:
「萬一我以後都不能跳舞了,那怎麼辦?」
國標舞和其他舞蹈不太一樣,
腿部的支撐是很重要的,
膝蓋受傷...
我想當時就有預感我的國標夢即將離我遠去了...
已經沒法再像以前在國標舞社練習,
可以從早上一直跳到晚上了...

當時心中真的很恐懼啊!!!
最後結果就是膝蓋骨折和半月板受傷...
開刀之後我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休養和復健...

不敢說自己能非常體會つよ的心情,
但是身為過來人的我很清楚,
這些年來他是怎樣勉強自己的,
沒時間開刀治療,
沒時間休養,
沒辦法好好保護自己的膝蓋,
導致現在他的膝蓋情況這麼糟糕,
而他才37歲!(淚

當年的自己只是因為喜歡國標想繼續跳舞,
心中就這麼恐懼了,
何況是つよ他是長期以來一直站在舞台上的人!
心中的恐懼與憂傷,
對自己的膝蓋無能為力感,
對未來的不確定感,
想到這些就覺得難過到落淚...(>_<)

其實不跳舞真的不要緊的,
不想再看到他繼續勉強自己,
只希望他好好的保重自己,
我想每個跟我一樣深愛つよ的人都是這樣想的吧!

永遠無條件的支持你!
KinKi Kids Forever~♡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