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璃愛光剛

♡ 溺愛堂本剛 ♡ 剛寄りのKinKi Kidsファン
♡ KinKi Kids Forever ♡ 翔寄りの嵐ファン
♡ 和也寄りのKAT-TUNファン
♡ 宏光寄りのKis-My-Ft2 ファン
♡ 平野紫耀 ♡ 金泰亨
♡ 正泰 ♡ 宗凜 ♡ 奧尤 ♡ 忍跡 ♡ 西伊 ♡ 塚不二

《求解》衝銷量同時想拿積分的煩惱

佔Tag很抱歉~((鞠躬

請問有朋友用過Tenso轉運的嗎?
目前有個問題非常困擾我~(>_<)

因為我的「薔薇と太陽」被Amazon拆成7/19、7/20兩日配送了!😓
剛剛初回A和通常盤已經到倉庫,
明天早上初回B應該也會到。

問題來了!
假如我明天7/20申請集中包裝並完成支付,
Tenso7/21才會開始集中包裝作業,
這樣有辦法在7/24 前送到台灣我家嗎?
搞不清楚從日本寄EMS國際快捷到台灣要多久啊~

要衝銷量又趕得上積分登錄的締切時間,
登錄時間只到7/24 23:59 前
覺得時間很短啊!
好歹來個一週時間吧!
覺得頭很痛啊!!(>_<)

假如真的來不及的話,
就只能花兩次運費先把今早到貨的寄回來了!(>_<)

知道Tenso的作業天數的朋友,
或知道從日本寄EMS回台灣到底要幾天的朋友,
麻煩請幫我解答一下,
感激不盡!

评论(8)

热度(1)